178首页 > 新闻 > 我们走吧MASTER!「FGO」亚瑟·潘德拉贡手办发售

我们走吧MASTER!「FGO」亚瑟·潘德拉贡手办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1:35:33

amie×ALTAiR推出发售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内角色异世界的骑士王亚瑟·潘德拉贡手办。

Saber 亚瑟·潘德拉贡 1/8手办总高度约240mm。北风吹拂的披风,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旧剑坚毅的眼神以及从容不迫的微笑,服饰铠甲的细节之处都制作的十分精细。另外披风和剑这两个配件可以任意拆卸和替换,在手办台座上还有蓝色花瓣散落造型,英姿飒爽帅气逼人。

不含税价格为1万7200日元,10月此手办会在あみあみ和animate内限定贩售,预约时间截止2月25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