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新角色及第1话~第3话的PV公开!

「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新角色及第1话~第3话的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8 10:54:56

  TV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第1话~第3话的PV在YouTube上公开了。

  全12话构成的该作中,第1集「苍穹作战」、第2集「乐园之子」、第3集「命运之器」的影像分别约为45秒。

  此外,新角色方面,マリス・エクセルシア由齐藤壮马饰演,皆城朔夜由松田利冴饰演,皆城辉夜由松田飒水饰演。

  动画第1话~第3话,将从5月17日在剧场先行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