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呆在我身边!”「BANANA FISH」激战中的亚修手办发售

“呆在我身边!”「BANANA FISH」激战中的亚修手办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7 16:20:51

吉田秋生漫画改编动画「BANANA FISH」中的男主角亚修·林克斯的手办「G.E.M.シリーズ BANANA FISH アッシュ・リンクス」开始发售了。

这款手办是将亚修枪战的场景手办化,手持枪械,身上的衣服因为战斗的原因破烂不堪,身上的灰土脏污等细节都有表现。手办整体高度约235mm,配有专用台座,购入特典是A6大小的插图卡。价格为1万3000日元(不含税)。

预约时间在1月7日10点开始,发货时间为今年的7月下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