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达铁血外传「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ウルズハント」信息公开!

高达铁血外传「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ウルズハント」信息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7 16:05:46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近日宣布了新的外传企划,新作命名为「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ウルズハント」。

新作将采取动画+手游的形式来呈现,会有新的角色登场。

本次的故事为新的原创内容,系列构成交由鸭志田一担当。故事时间线设定在原作动画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

STAFF

监督:長井龍雪

系列构成:鴨志田一

角色设计案:伊藤悠

角色设计:千葉道徳

机械设计:鷲尾直広、海老川兼武、形部一平、寺岡賢司、篠原保

美术:草薙

音乐:横山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