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SC「东离剑游纪2」殇不患粘土人化,预订开启~

GSC「东离剑游纪2」殇不患粘土人化,预订开启~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7 12:27:41

GSC推出了布袋戏「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2」中殇不患的粘土人!现已开启预订,预计今年7月正式发售。

殇不患是一位重情重义的流浪剑客,本次推出的粘土人展现了其可爱的一面~替换用的表情零件除了「普通脸」外,还有由插画家ゆーぽん亲自设计的「蚊香眼脸」,以及仿造布袋戏人偶外表制作的「戏偶脸」。零碎配件除了有「拙剑」外,还有其「拔剑」状态,以及「和伞」「魔剑目录」等。

粘土人殇不患将于2019年7月发售,售价5370日元+税。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开始预订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