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动画「LAIDBACKERS」4月5日上映,预告公开

剧场版动画「LAIDBACKERS」4月5日上映,预告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7 11:32:42

剧场版动画「LAIDBACKERS」宣布将于4月5日上映,同时动画第2弹视觉图、第1弹预告片公开。

>>>「LAIDBACKERS」PV1<<<

「LAIDBACKERS」是由桥本裕之担任的原创作品,该作讲述了为了继承祖母的点心店而来到东京的美术大学生·本天沼久美,与从剑与魔法世界转生而来的勇士们相遇然后发生各种事情的故事。

在本次的预告当中,花守ゆみり饰演的本天沼久美,和日高里菜饰演的三乃ハラミ都首次公开了角色音。此外,本作的主题曲也已经确定由虚拟YouTuber·Kizuna AI担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