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桥和希推理题材新连载「THE COMIQ」单行本发售

高桥和希推理题材新连载「THE COMIQ」单行本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4 13:16:49

因「游戏王」而名声大噪的高桥和希老师,其最新连载「THE COMIQ」正在JUMP上进行短期连载,其单行本于今日1月4日发售了。

「THE COMIQ」是以新人漫画家·坂卷为主人公展开的推理漫画。因意外而在少女漫画杂志上取得连载的坂卷,知道了编辑帮他找的背景助手是在监狱中劳动的犯人,故而非常生气,认为自己的作品被弄脏了。但是某次,在他读取了助手画的背景时却发现了一桩3年前的杀人事件,并且这位助手并不是真正的犯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