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快感指令」新系列作品,2月开始在Sho-Comi连载!

「快感指令」新系列作品,2月开始在Sho-Comi连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4 10:03:54

新条真由的作品「快感指令」系列的新作「ソノ声で、ソノ歌を。」的连载,将在2月5日开始发售的Sho-Comi5号(小学馆)连载。

Sho-Comi曾在1997年至2000年间刊登「快感指令」连载,当时「快感指令」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部,还经历过动画化和游戏化,在作品中登场的视觉系摇滚乐队Λucifer还是根据真实存在的歌手为原型衍生的。

公开连载消息的同时放出的插图中,是乐队Λucifer的主唱咲也和另外一名少女,新条真由的亲笔留言也公开了“这次还能再开这部作品的连载自己也十分惊讶,我会为了知道我的读者和不知道我的读者努力的!”。

新作故事会与咲也他们有什么关系呢?原作的粉丝也可以期待一下这部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