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吴倩带你当戏精《逍遥诀》影游配音小剧场曝光

吴倩带你当戏精《逍遥诀》影游配音小剧场曝光

新闻 官方 2019-01-03 15:04:48

 由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电视剧《盛唐幻夜》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烧脑的谜题悬案与震撼人心的爱恨情仇获得了口碑收视的双丰收,收官期间更斩获26亿次播放量!而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与星辉游戏联合研发的电视剧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近期也陆续曝光影游联动的趣味配音视频,以小剧场形式告诉你《盛唐幻夜》女主角、手游代言人吴倩和男主角穆乐在游戏里经历了哪些彩蛋趣事!

影游无缝联动 小剧场曝光剧情彩蛋

电视剧《盛唐幻夜》讲述了大唐盛世期间,主角叶远安、穆乐等人围绕扑朔迷离的悬疑案件寻踪觅源并在过程之中找到真爱的一系列爱恨纠葛故事。而作为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注重对《盛唐幻夜》的剧情内涵与场景进行深度还原,更结合电视片段和游戏场景混剪制作配音小剧场,力求与影视进行无缝联动。

在小剧场中,户部侍郎千金叶远安在故事开始的地方——鬼市买下了“小奶狗”般的奴隶穆乐,本想带他吃香喝辣打怪升级,没想到“小奶狗”竟是“小祖宗”,还要大小姐为他打怪找食物……这段手游原创的搞笑彩蛋剧情也是塞满了CP狗粮,喜欢电视剧的粉丝别错过了哦!

趣味配音助阵 “戏精”演绎搞笑CP

除了展示电视剧剧情以外的趣味彩蛋,《逍遥诀》手游亦邀请了人气声优团队为小剧场进行配音,使小剧场更有声有色,活灵活现!剧场中的叶远安时而傲娇生气吐槽“我信你个鬼哟”,时而软萌花痴地感叹“哇!小奶狗般的眼神!”实在是戏精本精了!这么搞笑的小剧场还不快来围观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