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漫画了解!FGO」短动画化,现在YouTube公开中

「从漫画了解!FGO」短动画化,现在YouTube公开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3 11:04:09

根据TYPE-MOON原作改编的リヨ的漫画「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短动画化,在12月31日播出的特别节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18」内播出了。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是在游戏「Fate/Grand Order(也称FGO)」的公式网站上连载的漫画。描写的是「FGO」的主人公、所长、玛修等角色之间的meta发言,发掘游戏的乐趣和魅力。动画中男女主人公的声优为金田朋子。同时金田朋子也演唱了OP曲「回せば分かる!FGO」。

现在这个动画在YouTube上「【公式】Fate/Grand Orderチャンネル」公开中。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短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