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第一弹角色发表!

TV动画「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第一弹角色发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2 15:47:43

TV动画「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近日公开了第一弹的角色发表。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角色发表映像<<<

 

本次发表的两位角色分别是由关智一饰演的吉尔伽美什和由小林优饰演的恩奇都。

本作改编自TYPE-MOON发行的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第七特异点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播出。

STAFF

原作:奈須きのこ/TYPE-MOON

主要角色设计:武内崇

监督:赤井俊文

副监督:黒木美幸

角色设计:高瀬智章

音乐:芳賀敬太&川﨑龍

制作:CloverWorks

CAST

ギルガメッシュ(CV:関智一)

エルキドゥ(CV:小林ゆ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