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C直播18年度盛典晚秋携天赐夺双冠,重登巅峰

CC直播18年度盛典晚秋携天赐夺双冠,重登巅峰

新闻 官方 2019-01-02 13:50:14

 今年的年度真的是惊喜重重!

先说,90096和90068作为CC的龙头公会,包揽冠亚军毫无悬念,只要他们要,相信其他公会都要略给三分薄面~

但是,一直以来备受争议的第三公会,就比较有看头了。到底谁才是三国鼎立的那第三国?年年有新公会浮出水面,企图称霸这个位置!

今年, 90099天赐,过五关斩六将,继年度最佳游戏公会季军之后,乘胜追击,一举夺得年度风云公会季军,让所有吃瓜群众大跌眼镜!

得知获奖的那一瞬间,晚秋的直播间沸腾了,水友们纷纷发来贺电和应援,弹幕满满都是“90099加油”~晚秋更是高兴得给水友们发了个大福利~

水友这时起哄晚秋开个摄像头庆祝一下,一向狂拽酷炫的晚秋,这时候竟然扭捏起来,称自己已经几天几夜没有睡觉了,有点浮肿,头发胡渣都没打理,甚至!脸都没洗!哎呀妈呀!花了几分钟调整了美颜效果才敢露脸~

水友纷纷嫌弃其:太胖了~

按照流程,晚秋开始回顾年度这一路走来,颇有感慨。他在直播间坦言,为了打年度,他倾尽全力,好几次其实已经陷入困境,只能放弃个人奖,但这个公会奖他是一定要拿的,为什么?因为这个荣誉决定了公会今后的地位和命运,因为他不只是主播,他还是90099的OW。

去年年度失利之后,90099一度从人气巅峰滑落到谷底,很多主播因此纷纷离开,许多人都在猜想,90099曾经的辉煌是否一去不复返?晚秋是否从此一蹶不振?

不!今年年度,晚秋强势回归,用显赫的战绩告诉大家,他没有放弃!

他所到之处,都是一场恶战,前脚跟半夏PK完,后脚又跟思晴杠上,公会PK赛中更是跟谜底任性轮番对战,连他本人都自黑是“搅屎棍”,去到哪里哪里的主播就不敢懈怠,纷纷努力拉票~要知道,晚秋认真起来,这么胖都敢开摄像头直播呢!

虽然无缘个人奖,但晚秋志在公会,凭借一人之力,一路过关斩将,带领整个90099重登巅峰!而90099,也在这一场博弈中,稳居那第三国的位置!相信在晚秋的带领下,90099会重拾昨日辉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