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近距离感受夏目的世界,「动画 夏目友人帐展」3月27日开展!

近距离感受夏目的世界,「动画 夏目友人帐展」3月27日开展!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2 13:22:38

「夏目友人帐」的世界观体验展览会「动画 夏目友人帐展」将会于3月27日~4月9日在东京松屋银座8楼举办。目前活动的视觉图已经公开了。

这场「动画 夏目友人帐展」以TV动画、剧场版动画制作资料为主。原作中的一些场景,比如夏目贵志的房间等,甚至还设置了将名字归还给妖怪这样的环节,听上去还是十分有趣,朋友们到时候可以亲身去体验一下。另外,届时现场还会有由动画声优演绎的语音导游和原创周边商品。

「动画 夏目友人帐展」从1月2日起开始在罗森贩售前售券。有兴趣且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玩玩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