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告诉你看起来很厉害的鸟类,在实际生活中的形象却是...

漫画告诉你看起来很厉害的鸟类,在实际生活中的形象却是...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1-02 10:48:05

川上十亿新连载「だらけハヤブサとだらだら生活」开始在cygames的漫画配信服务サイコミ上连载了。

「だらけハヤブサとだらだら生活」以作者饲养的隼ばとちゃん为主角的故事,给一般人“很强!”“很帅气!”“生猛!”的印象的隼鸟,放松下来的状态也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悠闲懒散,身体变成了圆滚滚的样子,平时也基本都是在睡觉。

漫画中的ばとちゃん慵懒的日常生活让人看到也感到浑身放松,与凶猛的印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