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先导PV公开,CAST追加发表!

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先导PV公开,CAST追加发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30 13:32:14

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官方更新了本作的先导PV。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先导PV<<<

 

另外CAST阵容方面追加发表了中野綾香CV高木友梨香、岩城良美CV山下七海、倉敷舞子CV佐伯伊織、九十九伽奈CV白石晴香、初瀬麻里安CV八島さらら、阿佐田あおいCV立花理香。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的原作是因为受伤结束了棒球选手生涯的男子高中生,作为高中女生棒球部的监督带领少女们目标甲子园而努力的一款手机游戏。动画将于2019年4月开始播出。

STAFF

原作:アカツキ

原案:山口修平(アカツキ)

监督:工藤進

系列构成:田中仁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动画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AST

有原翼:西田望見

東雲龍:近藤玲奈

野崎夕姫:南早紀

河北智恵:井上ほの花

宇喜多茜:花守ゆみり

鈴木和香:緑川優美

中野綾香:高木友梨香

岩城良美:山下七海

倉敷舞子:佐伯伊織

九十九伽奈:白石晴香

初瀬麻里安:八島さらら

阿佐田あおい:立花理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