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赤根和树新作「星合之空」TV动画&PV公开~动画将于19年放送

赤根和树新作「星合之空」TV动画&PV公开~动画将于19年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9 12:00:00

  由赤根和树原作・脚本・监督的新作TV动画「星合之空(ほしあいのそら)」的视觉图及全新PV公开了。

  「星合之空」是以即将面临废部的男子中学网球部为舞台的作品。描绘了怀抱各种各样想法的少年们通过网球成长的故事。

  新的PV中收录了由乐队jisue的歌曲作为本作的音乐,及真己与柊真一起玩网球的场景等。

  「星合之空」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播放。

  STAFF

  原作・脚本・监督:赤根和树

  角色原案:いつか

  动画场景・人设・导演:高桥裕一

  动画制作:エイトビット

  CAST

  桂木真己:花江夏树

  新城柊真:畠中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