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抱男」剧中剧「红叶鬼」2019年将舞台剧化!漫画单行本第六卷3月发售

「抱男」剧中剧「红叶鬼」2019年将舞台剧化!漫画单行本第六卷3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9 10:28:00

在樱日梯子漫画改编的TV动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中出现过的剧中剧「红叶鬼」确定在2019年舞台化。

「红叶鬼」是西条高人和绫木千广共演的舞台剧,故事讲述平安时代下鬼与人的故事。舞台剧的公式推特开放,演员阵容还有待公开。

漫画单行本第六卷定于2019年3月13日“西条之日(3月13日与西条桑谐音サイジョーさんの日)”发售。每个店铺赠送的特典不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