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要被吃掉瑟瑟发抖的料理们,「ちいさんぽ的河童食堂」书籍化

要被吃掉瑟瑟发抖的料理们,「ちいさんぽ的河童食堂」书籍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9 10:23:56

ちいさんぽ的漫画「ちいさんぽ的河童食堂」在12月28日由KADOKAWA发行了实体书版。

「ちいさんぽ的河童食堂」是在社交网站上连载的人气作品「#ちいさんぽ的河童食堂」系列,集结成书贩售的书籍。

故事发生在河童·河童のすけ经营的食堂,在这里贩卖的料理都化身成活着的料理,会因为将被吃掉而瑟瑟发抖。除了店主河童のすけ还有觉得被吃掉的料理很可怜的善良的小猫ねこた,天真无邪的企鹅ぺんきち等角色登场,漫画绘制了到访食堂的各种客人可爱的样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