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获2018首届V+创新奖 探索内容变现多样化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获2018首届V+创新奖 探索内容变现多样化

新闻 官方 2018-12-28 16:05:34

  △2018首届V+创新奖现场颁奖,《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获奖

  2018年12月21日-23日,2018年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剧象漫画出品的《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项目作为第一个入驻V+提供连续性漫画、动画内容付费服务的大V,受邀参加了持续变现之路高峰论坛,并荣获2018首届V+创新奖。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账号不同于个人 V+,它承载了作者漫画连载、动画内容更新、线上线下活动、周边衍生品销售以及商业广告合作等一系列项目运营内容,但核心还是内容本身。”《兄坑》项目出品方剧象漫画团队负责人常珊珊在圆桌会议上说道,“不同于个人大V,IP作品账号粉丝的粘性主要来源于对角色、作品价值观的认同,有认可才会有后期对持续内容的关注。”

  持续变现之路高峰论坛圆桌会议

  据介绍,《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原作漫画已进入第4年,由原作改编的动画第一季已播出完毕,52集动画特别篇正以周播形式在网络端播放,同时团队也在积极筹备制作动画第二季。团队在4年时间里不断探索市场,并积极对作品内容、运营模式进行创新,在与内容阅读平台合作的同时,关注模式、趋势及技术等方面的变革,坚持在提供好内容的同时打破传统漫画阅读人群局限,将内容更好地传递到读图时代用户的面前。作为专注内容制作的出品公司,剧象漫画还运营有《燕山派与百花门》、《天下第二就挺好》、《下水道龙王》、《土豪武侠梦》、《白虎劫》等人气漫画作品。

  在提到新一年展望和期待的时候,常珊珊表示:“对内容创作者和创作团队来说,有长期持续变现的需求,而V+这种新的服务给了创作者们一个新的变现途径、提供了相对自由的创作平台。我们期待各种模式能打破行业局限,在可实现变现的同时,带来更加多样化的内容和多元化的创作者。”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2018首届V+创新奖获奖证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