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薄樱鬼」原班人马集结,TV动画「蝴蝶绮 ~年轻信长~」2019年夏播出!

「薄樱鬼」原班人马集结,TV动画「蝴蝶绮 ~年轻信长~」2019年夏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8 14:49:53

原创TV动画「蝴蝶绮 ~年轻信长~」确认于2019年夏季开播。

本作是一部大胆地解释了织田信长的身姿的历史剧。描写了从元服前后的10代前半开始,包括和弟弟信胜的家督之争,信长和名武将们的耽美世界,年轻人的纠葛和战斗。

另外本作的脚本家笹野恵也将会以连载小说的形式介绍动画的前传和外传的故事。

STAFF

监督:阿部記之

角色设计:中嶋敦子

系列构成:山口亮太

脚本:笹野恵、澤田薫

动画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