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约会大作战Ⅲ」PV解禁,19年1月11日开播!

TV动画「约会大作战Ⅲ」PV解禁,19年1月11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8 14:43:34

TV动画「约会大作战Ⅲ」的PV近日公开。

>>>「约会大作战Ⅲ」PV<<<

 

在公开的PV中,由sweet ARMS演唱的片头主题曲也首次解禁,主人公五河士道和精灵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新登场的精灵“七罪”也首次现身。

动画将会在2019年1月11日开播,从PV来看本动画的画面已经有不少作画崩坏,再加上黑历史满满的元永庆太郎担任本作的监督,着实让大家对于最终成片的质量抱有一丝忧虑。

STAFF

原作: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原作插画:つなこ

监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构成:白根秀樹

角色设计:渡辺浩二

总作画监督:渡辺浩二&山川宏治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五河士道:島崎信長

夜刀神十香:井上麻里奈

鳶一折紙:富樫美鈴

五河琴里:竹達彩奈

四糸乃:野水伊織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八舞耶倶矢:内田真礼

八舞夕弦: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誘宵美九:茅原実里

七罪:真野あゆ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