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ANA FISH」气泡酒发售,共亚修&英二等四种不同口味

「BANANA FISH」气泡酒发售,共亚修&英二等四种不同口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7 15:41:51

吉田秋生原作改编TV动画「BANANA FISH」推出一款气泡酒周边产品,由白糸酒造制作发售。

「BANANA FISH」气泡酒共推出亚修款、英二款、亚修&英二A\B款共四种包装设计,各种包装的酒的风味也各不相同,亚修款气泡酒的口感为气泡感强烈的爽口型,英二款则是类似麝香葡萄味道华丽香气的设计,其他两种有柠檬、桃子味道和细腻气泡苹果洋梨味道可以选择。

每瓶价格为5500日元,特制木箱包装,产品设计很有收藏价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