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飞翔吧!战机少女」漫画化第一卷发售~TV动画将于明年1月放

「飞翔吧!战机少女」漫画化第一卷发售~TV动画将于明年1月放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27 09:33:28

  夏海公司原作的「飞翔吧!战机少女」第一卷于12月26日发售。

  「飞翔吧!战机少女」是以电击文库(KADOKAWA)发行的以同名小说为原作的漫画化作品。突然出现在的神祕飞翔体“灾”,相比人类的航空战力是压倒性的,为了能够与之抗衡,便是对现有机体进行改造,被称为“子体”的兵器。故事将从人类的王牌少女格里芬和向往天空的少年鸣谷慧的相遇中展开。

  该作TV动画将从2019年1月开始播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