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手游》首个技术测试实录正式公布 高品质游戏细节曝光

《使命召唤手游》首个技术测试实录正式公布 高品质游戏细节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12-24 17:48:34

近日,动视腾讯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正式发布,并紧接着放出了游戏技术测试版本的实录宣传片。尽管这款游戏不久前已于澳洲开启小范围测试,但鉴于测试资格极为稀缺,绝大部分奔着“使命召唤”这一IP响亮名头前来的玩家,暂时也只能等待参与过测试的“老司机”爆料。

作为“使命召唤”系列正版手游的CODM究竟品质如何?不妨先通过这段实录视频来了解一下——

游戏实录视频:点此链接>>>

这段视频篇幅不长,但却较为完整地展现了CODM当中的主要内容及特色,也呈现出了游戏的过硬品质。

从视频当中来看,抛开移动端不可或缺的虚拟按钮相关UI之外,CODM在画面细节上,可以算是目前市面枪战手游的上流品质——考虑到手机端和PC/家用机端的性能差距,以及屏幕分辨率大小因素,这样的画质在移动端已是不错的水准。

角色方面,据参与了澳服小范围测试的玩家透露,CODM当中既能够见到肥皂、普莱斯等“现代战争”系列角色,也会见到“小梅森”等“黑色行动”系列人物——并且作为一款主打线上多人游戏的手游,玩家可以在CODM里亲自扮演这些角色进行多人对战。

而枪械武器方面,CODM里也融入了“现代战争”和“黑色行动”两个系列的武器或配件;连杀奖励方面,除了历代几乎必备的UAV、空对地、直升机等经典设计外,视频当中也已经演示过了来自COD9的VTOL(垂直起降战机)。

而其中最为精彩的应当还是结尾处的MOAB(炸弹之母)了——这个COD系列里最强的隐藏连杀奖励,每一作要求连杀数不一样,当一命连杀多人后,释放这个连杀奖励,会立即结束当前的比赛,无论比分,最新一作COD15里是以成就存在的。因此,能够在CODM里再见“炸弹之母”,相信不少老玩家在看到视频后应该会回想起自己当年大杀四方的日子……

在多人对战地图方面,CODM也同样吸纳了历代经典——既有像“坠机之地”、“交叉火力”这样具有某代COD标志的专属地图,也不乏“核弹小镇”这种在多代作品中都有登场的经典。

至于相应的玩法模式,从目前参与过测试的玩家爆料来看,较为经典的团队竞技(Team Deathmatch)、冲锋团队竞技(Frontline)、个人竞技(Free-for-all)、据点争夺(Domination)、经典爆破(Search&Destroy)等模式都已经存在,而PVE模式也在此次的实录视频中有所展示。如无意外,作为一款可以集历代正作内容于一体的手游,CODM未来势必也会有更多玩法模式的推出,甚至不排除有原创模式的加入。毕竟,玩法模式的多元化和创新也一直都是COD系列的特色。

目前来看,唯一难以通过视频来了解的只有实际体验中的射击手感了,不过从开发团队在Taptap上回复玩家的评论内容来看,射击手感应该是CODM当前开发的重点之一。

综上看来,CODM仍不失为一款值得期待的移动端高品质射击游戏。不过,毕竟是头顶COD光环的IP大作,品质自然不能仅仅满足于普通或是优秀,而是需要达到足以超越同时代绝大部分同类游戏的水准,恐怕才让大批COD死忠玩家满意。

更何况,在期待着这款游戏的不仅仅只有国内玩家,还有数量更为庞大的、已被COD系列正作熏陶了十几年的广大海外玩家同样正在嗷嗷待哺,只等大规模开测——以至于TapTap已经出现大量非中文留言,包括一些明显属于“机翻”的中文,以及很难辨别究竟属于哪个国家的文字。

据官方透露,《使命召唤手游》近期也将在国内开启小规模测试,按照海外测试情况来看预计数量也不会太多。游戏表现实际如何,是否真的能继承“使命召唤”系列的精髓,后续可能还要通过实际的测试表现和玩家反馈来验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