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镇魂街”X《300英雄》联动开启最强国漫季 武神曹焱兵霸气坐镇新服!

“镇魂街”X《300英雄》联动开启最强国漫季 武神曹焱兵霸气坐镇新服!

新闻 官方 2018-12-21 10:37:55

《300英雄》新的篇章“江湖之约”资料片现已正式起航,一直以主打日漫经典及游戏人物的300英雄在年末带来惊喜,正式宣布进入最强国漫季!两大经典国漫新区《画江湖》和《镇魂街》于近日盛大开服,经典国漫人物悉数登场,一起加入到这场穿越国界的二次元冒险吧!

《镇魂街》是由许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独家签约连载的网络动漫画。2016年4月在优酷及bilibili视频平台中连载,动画一经播出就掀起了一波现象级的国漫热潮获得了动漫玩家们一直好评被称为最具JUMP热血系的国漫作品之一。

本周五《镇魂街》动漫作品中超高人气角色“曹焱兵”将作为英雄角色登陆永恒之地,一起通过英雄介绍,看下在原作中武力爆表的曹氏武神将会在300英雄中爆发怎么样的能量?

新英雄:曹焱兵

英雄定位:AD战士

使用武器:十殿阎罗

Q技能:阎王炮

向前释放魔炮,配合被动可以直接对目标进行冲锋。

W技能:魔王降临

以王者姿态螺旋升天获得第二套的技能形态,再次点击后后触发第二段【降临】

E技能:无相火皇

将磅礴的火焰打入地下,短暂延迟后喷发出灼热赤焰

R技能:武神躯

召唤守护灵【许诸】与【典韦】协同战斗!

在前不久的BILBIL国漫发布会中,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在主展台上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镇魂街》第二季在气势恢宏的预告CG中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新区以《镇魂街》命名,期待着玩家们能在这个充满危险,但又精彩纷呈的世界中经历一场奇幻的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