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第一话先行上映会举行!

TV动画「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第一话先行上映会举行!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9 16:10:06

 2019年1月13日开始播出的由水岛努和横手美智子联手打造的完全新作TV动画「荒野的科特布奇飞行队」近日举行了第一话的先行上映会。

动画第一话播出结束后,担当主役的铃代纱弓、幸村惠理、仲谷明日香、濑户麻沙美、山村响、富田美忧六位声优登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对作品中各式武器的声音所营造出空战战场的压迫力表示了赞叹。

本作的故事大致讲述了荒野世界里的生活,以飞机为首的所有事物,由于天空的异变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世界的走向从而向天空发展。被雇佣的保镖“科特布奇飛行隊”,为了保护客人重要的物资,以空贼为对手展开了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