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真人电影「大龄美女想相亲」视觉图公开,主演黑川芽以

漫改真人电影「大龄美女想相亲」视觉图公开,主演黑川芽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9 15:39:48

とあるアラ子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大龄美女想相亲/美人が婚活してみたら」的海报视觉图公开,电影的截图公开了部分。

海报中,登场的主要四位角色一起亮相,黑川芽以出演的是女主角タカコ一名异性缘不太好的美女网页设计师,臼田あさ美出演性格泼辣的家庭主妇ケイ,中村伦也出演比较晚熟的公司上班族圆木、田中圭出演离过一次婚的帅哥牙医矢田部。

「大龄美女想相亲」是一部讲述事业容貌都很出众的30岁左右的美女网页设计师タカコ开始相亲活动的故事,タカコ虽然条件不错,但是在恋爱方面却经常被小三,由此决定通过相亲的方式来实现结婚想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