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被囚禁的掌心」舞台化,系列新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双平台上线!

「被囚禁的掌心」舞台化,系列新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双平台上线!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9 13:35:50

日本大人气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公开了舞台剧化的消息!

“隔着玻璃进行体感恋爱互动”是「被囚禁的掌心」系列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要与在孤岛收容所内、丧失记忆的“他”一边交流一边恋爱,嘛~总而言之就是个养老公的游戏。本次虽然公开了舞台化消息,但具体演员及工作人员等情报尚未公开。

另外,「被囚禁的掌心」系列最新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iOS / Android)终于发布了!app本体(序章+第1章)售价360日元,从第2章开始每章360日元,全8章完结。本次的男主角名叫千彰(チアキ),声优石川界人,代表花为曼珠沙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