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ケムリクサ」1月9日开播,光盘及声优活动情报公开

TV动画「ケムリクサ」1月9日开播,光盘及声优活动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9 10:55:20

たつき监督的TV动画新作「ケムリクサ」将于1月9日开播,现在该作的蓝光碟宣布预计将于2019年3月29日开始全3卷顺次发售,12月20日起接受预订。

「ケムリクサ」蓝光碟每卷收录4话内容,准备了映像特典、封入特典等。

另外,小松未可子、清都ありさ、鷲見友美ジェナ的访谈活动将在2019年2月17日的神奈川横滨、2019年3月3日的大阪安利美特,2019年4月14日的东京AKIHABARA举办。在安利美特购买「ケムリクサ」蓝光碟全3卷的顾客能获得活动参加券。

「ケムリクサ」是たつき监督的自主动画制作组合irodori于2010年发表的「第24回CG动画大赛」获奖作品。本次的TV动画版将展开其独立制作版的故事,全12话,1月9日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