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乒乓复仇,加治佐修体育题材新作「スリースター」开载!

以乒乓复仇,加治佐修体育题材新作「スリースター」开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8 13:46:31

日本体育漫画最火的还是要属棒球、足球和篮球,但事实上日本的体育漫画题材非常广泛,本身岛国实力就不弱的乒乓也是被许多漫画家青睐的题材。近日,加治佐修的体育漫新连载「スリースター」就将目光聚焦到了乒乓球上,讲述了一部少年将乒乓视作复仇道具的体育作品。

「スリースター」讲述的是:少年·司被作为乒乓球选手的父亲看到了才能,于是从小就对司进行强制性的严厉特训。“如果努力的话,父母就会高兴的吧?”在每日的练习中,父亲对儿子抱有过度的期待,而这种期待转化为压力束缚住了少年的心。

在第1话中,描绘了已经成为高中生的司回想起关于乒乓球的少年时代的记忆的故事。目前看上去本作是有一点点压抑的作品,对于喜欢乒乓题材的朋友来说可以保持一下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