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约会大作战III」女主大集合海报放出~动画将于19年1月放送

「约会大作战III」女主大集合海报放出~动画将于19年1月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8 10:19:06

  TV动画「约会大作战III」公开了由岛崎信长饰演的主人公五河士道,以及动画中出现的女主角们的大集合的海报。

  另外,在12月24日,岛崎信长加上井上麻里奈等出席的「约会大作战III」第一话先行上映会将在东京举行。

  「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橘公司的同名轻小说。讲述了拥有“把精灵的力量,封印在身上”能力的五河士道,决心以约会的方式拯救被称作人类危机的精灵们的故事。动画第三季的「约会大作战III」将于2019年1月11日开始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