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utoFull傲风电竞椅荣膺2018牛耳奖“游戏领域年度推荐座椅”

AutoFull傲风电竞椅荣膺2018牛耳奖“游戏领域年度推荐座椅”

新闻 官方 2018-12-17 16:14:58

 

12月13日, 2018年度牛耳文娱盛典于北京演艺中心圆梦落下帷幕。牛耳奖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及专业奖项最具品牌价值的颁奖典礼之一,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在此次评选中,AutoFull傲风电竞椅凭借酷炫的电竞风格外观和专业的人体工学设计荣膺2018牛耳奖“游戏领域年度推荐座椅”。此次共同获得牛耳奖奖项的还有网易,知乎,爱奇艺等互联网企业,以及索尼、ROG等知名企业。

本届牛耳奖以“合力创变”为主题,记录和奖励在2018年当中,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互联网企业和企业家们。“合力·创变”意为协同合作、拥抱变化、勇于变化。2018年,互联网行业风云变幻,迷茫与探索同在,作为互联网品牌代表之一, AutoFull傲风深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产品和用户体验是第一位,不断创新才能保持生命力。

作为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AutoFull傲风一直以人体工学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竭力为玩家打造个性化的极致游戏体验。AutoFull傲风的核心产品从设计概念到最终成品,都吸取了职业选手和玩家的建议不断改进设计。发展过程中,先后研发推出了开行业先河的透气网布款电竞椅、首款绝地求生迷彩风格的天选之子电竞椅、针对女性玩家需求设计的樱色の羽电竞椅、满配电竞桌椅的信仰套装……每款一经推出便掀起电竞圈潮流,获得行业内外好评 。

作为深耕电竞行业多年的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已成长为国内电竞椅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先后斩获了包括中国体育嘉年华年度创新奖、天猫理想家生活优秀参展品牌、京东风格引领品牌、今日网咖商业模式创新奖、外设天下年度最佳电竞椅品牌、金麦奖等众多奖项。本次再获得牛耳奖,正是行业和用户对AutoFull傲风致力于产品创新、提升产品体验的直接肯定。

AutoFull傲风将会在这一荣誉的激励下,以更高的标准打造行业标杆产品,回馈广大电竞消费者。未来,AutoFull傲风将继续深入电子竞技领域,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