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拾荒者》:开放世界合作竞技 冰雪星球废土生存

《拾荒者》:开放世界合作竞技 冰雪星球废土生存

新闻 官方 2018-12-17 15:19:30

在不远的未来,一场灾难性事故开启了一个新的冰河时代,留下一片广袤的冰原废土。想在末日后的世界活下去,克服挑战互相合作是最佳的选择。面对极端天气和有限资源、充满敌意的生物和竞争对手,探险者们必须团结起来完成目标,改进装备、武器和工具,确保人类的存续。

《拾荒者》是来自Midwinter Entertainment的“合作竞技”类生存射击游戏,这是一家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创立的独立工作室,其目标是通过营造紧迫的合作氛围,让玩家建立起有意义的联系。

视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