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忧郁的怪物庵 续」片头主题曲PV解禁!

TV动画「忧郁的怪物庵 续」片头主题曲PV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7 15:13:48

将于2019年1月5日开播的TV动画「忧郁的怪物庵 续」近日公开了由组合“mono palette”所演唱的OP动画版PV。

>>>「忧郁的怪物庵 续」主题曲PV<<<

 

组合“mono palette”由あげいん、Rim、3 部、雪见四位成员所组成,本次献唱的OP曲名为「ロングタイムトラベラー」,单曲CD将于2018年12月26日发售。

「忧郁的怪物庵」目前正在ガンガンONLINE连载,讲述的是,从来不相信妖怪之物的芦屋花绘,某日被毛茸茸的妖怪缠上了,从此告别平稳的高中生活,与怪物庵的主人安倍晴空一起进行驱除妖怪的故事。

STAFF:

监督:川崎逸朗

系列构成:吉岡たかを

角色设计:あおばみずき

美术监督:佐藤正浩/千葉 薫

色彩设定:阿部みゆき

摄影监督:安西良行

編集:佐々木紘美

音响监督:森下広人

音乐:市川 淳

3DCG监督:井崎正裕

动画制作:ぴえろプラス

CAST:

芦屋花繪:梶 裕貴

安倍晴齋:前野智昭

藤原禅子:高垣彩陽

ヤヒコ:大谷育江

コウラ:日笠陽子

シズク:橋本ちなみ

立法:諏訪部順一

司法:下野紘

行政:遊佐浩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