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官推公布女主问候短片!

TV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官推公布女主问候短片!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7 15:08:56

TV动画「五等分的花嫁」很快将在2019年1月11日开播,今天官方突然在推特上放出了大姐中野一花的Live 2D版问候短视频。

>>>「五等分的花嫁」中野一花问候视频<<<

 

原来这是官方为动画放映预热所做的特别企划,计划在本周一至周五,每天放出一个女主的问候视频。

「五等分的花嫁」故事主要讲述了贫穷高中生上杉风太郎和中野家五胞胎一起生活的爱情喜剧。预计将会是一月第一炒股番(大雾

STAFF

原作:春場ねぎ「五等分の花嫁」(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监督:桑原智

系列构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设计:中村路之将、雅楽雅

模型设计:荻野美希、川石テツヤ

美术监督:斉藤雅己

音乐:田渕夏海、中村巴奈重、櫻井美希

动画制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

上杉风太郎:松冈祯丞

中野一花:花泽香菜

中野二乃:竹达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上杉らいは:高森奈津美

上杉勇也:日野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