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喜欢上自己的学生和喜欢的角色好像!漫画「村井之恋」第一卷发售

喜欢上自己的学生和喜欢的角色好像!漫画「村井之恋」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7 14:25:08

岛顺太在ジーンLINE上连载中的漫画「村井之恋」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

「村井之恋」的故事是喜欢乙女游戏的女性教师田中和、成绩优秀但是行为怪异的男高中生村井间的爱情喜剧。

下班就回家打游戏的女教师田中被自己的学生在学校的升学调查表上写下了“想和田中老师结婚”的方式告白,但是她拒绝了他。第二天金色短发造型的村井说要改变田中老师对自己的影响,他自己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外型刚好和田中老师游戏中最喜欢的角色一样,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开始了拉锯战。

在各个不同书店购入单行本的话有不同的特典可以领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