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V第2弹公开!

TV动画「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V第2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7 09:33:40

  椋木ななつ原作的TV动画「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V第2弹已经公开。

  从2019年1月开始放送的「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的全新PV中,描写了上田丽奈饰演的星野みやこ与指出毬亜饰演的白咲花相遇的场景,以及长江里加饰演的星野ひなた,鬼头明里饰演的姫坂乃愛,大和田仁美饰演的种村小依,空直美饰演的小之森夏音之间的日常生活。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讲述了非常怕生的御宅女大学生星野ひなた,对小学5年级的妹妹的朋友白咲花一见钟情而展开的四格喜剧。在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