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篇」超可爱周边,小可马克杯开始发售~

「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篇」超可爱周边,小可马克杯开始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6 16:03:02

根据CLAMP原作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篇」制作的周边,小可马克杯开始发售了。

这款马克杯一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杯沿儿上还装饰着3D的小可,小可的动作是趴在杯沿儿上好奇的看着杯子里面是什么的样子。马克杯的手柄则使用和作品世界观相同的白色羽翼,设计相当别致,除了可以用作马克杯子外,还可以作为小型花盆、笔筒、化妆工具收纳来使用。

马克杯价格为2138日元(含税),商品预定截止于2019年1月31日,发货时间为2月下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