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催眠麦克风」The Dirty Dawg乐曲登场!将收录在麻天狼优胜纪念CD中

「催眠麦克风」The Dirty Dawg乐曲登场!将收录在麻天狼优胜纪念CD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4 16:44:17

2019年2月27日发售的「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的麻天狼优胜纪念CD中,将会收录The Dirty Dawg的乐曲。

在12月12日「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的最终决胜结果公开,根据粉丝投票,新宿division的麻天狼获得了胜利,Zeebra负责为优胜纪念CD制作乐曲。

这次的组合The Dirty Dawg是以每个区域的队长为成员的传说中的组合,包括山田一郎、碧棺左马刻、飴村乱数、神宫寺寂雷。本次是第一次收录他们的乐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