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精灵宝可梦」系列新作「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明年7月公开

「精灵宝可梦」系列新作「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明年7月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4 15:47:47

「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新作剧场版动画「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将在2019年7月12日公开。

这个消息是在12月13日举办的东宝2019年公开发表会上公布的。超梦是精灵宝可梦系列中传说中的宝可梦,在1998年公开的「精灵宝可梦 超梦的逆袭」剧场版中梦幻的宝可梦超萌的化石制作出的超梦,对人类进行逆袭。

今年公开的「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中最后的预告片段「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相关的情报还要等之后的后续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