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飞翔吧!战机少女」公开PV第2弹,1月10日开播

「飞翔吧!战机少女」公开PV第2弹,1月10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4 15:07:06

「飞翔吧!战机少女」公开了PV第2弹,该作将于2019年1月10日开播。

>>>「飞翔吧!战机少女」PV2<<<

TV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改编自夏海公司原作轻小说。突然出现的神秘飞行体「灾」拥有凌驾于所有人类航空战机的实力,人类为了与之对抗开发出了高机动力兵器「子体」,操纵者为少女外形的「阿尼玛」。某日,因「灾」而失去母亲的少年鸣谷慧,遇见了闪耀红色光辉的战斗机及其操控着它的阿尼玛·格里芬,故事从这里开始。

工作人员信息可以参考以下情报:

STAFF

原作:夏海公司(電撃文庫刊)「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

監督:小野勝巳

系列构成:永井真吾

角色原案:遠坂あさ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監督:今西亨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戦闘監修:大河広行

音楽:I've Sound

制作:サテライト

CAST

鳴谷慧:逢坂良太

格里芬:森嶋優花

伊格儿:大和田仁美

ファントム:井澤詩織

宋明華:Ly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