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内地定档1月18日,预告片公开!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内地定档1月18日,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4 11:22:23

根据网络消息,日本剧场版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确定内地定档2019年1月18日,想看的朋友们可以约起来了!

【剧情简介】

现在已是教师的“我”在与学生的一次谈话中回顾起12年前的回忆:高中生时代的我在医院偶然捡到一本标题为「共病文库」的本子,原来这是同班同学山内樱良写下的秘密日记,她患上了胰脏疾病,已余日不多。少女的秘密只有她的家人和我知道,我被这个与自己全然不同的女孩慢慢吸引,但现实却残酷到连身患绝症的她也不肯放过。

另外,「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还公布了内地定档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