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舞台剧「我们是校园破坏者」公开演员定妆照,明年春季开演!

漫改舞台剧「我们是校园破坏者」公开演员定妆照,明年春季开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3 11:52:54

田中太太的漫画「我们是校园破坏者」早前已经公开了真人舞台化的决定,并宣布将于2019年3月21日~30日在东京开演。近日该作公布了主要角色集合的视觉图以及单人定妆照。

「我们是校园破坏者」讲述的是一群无聊高中生因为一款偶像app而稀里糊涂当上偶像的故事,单行本第3卷12月28日发售。本次的真人舞台剧由以下人员参演:

皆濑友:谷水力

新名裕輝:野口稜介

三栗俊:熊谷魁人

矢野喜助:永田圣一朗

铃城御由:小南光司

芹沢纯:堀海登

加贺幸彦:大桥典之

公演分为story和live两部分,除了在学校的演唱会以外,还可以更换公演的原创组合曲目。另外一部分日程则是在公演结束后,会在大厅举办名为「放課後アフターイベント」的送别会,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成员登场为观众送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