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骨头社制作乐天创业70周年纪念动画短片公开!

骨头社制作乐天创业70周年纪念动画短片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2 14:48:41

当零售业巨头乐天和以浪著称的动画制作公司骨头社联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呢?今天,由骨头社承制的韩国乐天创业70周年纪念动画「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全网公开。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这个纪念动画虽说只有不到四分钟,却整合了数位业界大佬参与制作,监督是大名鼎鼎的松本理恵,而主题曲担当是BUMP OF CHICKEN。这也是继「血界战线」之后松本监督与BUMP OF CHICKEN的再度合作,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STAFF:

企画·制片:川村元気

监督:松本理恵

角色设计 : 林祐己

动画制作:ボンズ

主题曲:BUMP OF CHICKEN「新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