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没有「刀剑神域3」工作的我只好去做原创动画?”伊藤智彦监督新作披露

“没有「刀剑神域3」工作的我只好去做原创动画?”伊藤智彦监督新作披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2 14:46:59

曾因「刀剑神域」系列动画和剧场版一炮而红的的动画监督伊藤智彦,在「刀剑神域」第三季推出时却被换下监督一职,也让人疑惑他是否有着什么新的打算。果不其然,近日,官方宣布伊藤智彦将计划制作原创动画电影「HELLO WORLD」。

从目前流出的信息看,这部动画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由曾设计「轻音少女」角色造型的堀口悠纪子担当角色设计,脚本则是曾参加了「正解的卡多」制作的野崎窗,而动画制作方面则是交由曾制作了「乐园追放」的Graphinica负责。

据悉本片将会是一部科幻爱情片,预计在2019年秋季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