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imension High School」动画×真人版的PV公开!

「Dimension High School」动画×真人版的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2 14:01:38

  超次元革命动画「Dimension High School」的PV公开。作为追加CAST,“次元的使者”将由苍井翔太饰演。

  本作是一部结合了动画与真人版元素制作的校园幻想作品。角色方面:石井孝英饰演的白山纯平、大冢刚端饰演的绿ヶ丘流星、桥本祥平饰演的水上ゆりお、财木琢磨饰演的黄川田刚、染谷俊所饰演的桃谷总司。动画及真人版的形象都将收录在PV中。

  「Dimension High School」将于2019年1月10日在TOKYO MX上播出。另外,片头曲也决定由4人的的组合“4Dimensons”的「Here we g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