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纪念PV公开,梶裕贵担任旁白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纪念PV公开,梶裕贵担任旁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2 11:08:45

鹤谷香央理的漫画「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获得了“这本漫画真厉害!2019”女性榜的第一名,作为纪念推出了特别PV。

纪念PV分为短PV、和长PV两个版本,在长2分钟的长版PV内,一边是梶裕贵的旁白解说,一边则演示着漫画中的分镜故事内容。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连载在KADOKAWA的漫画网站コミックNewtype上。讲75岁的老婆婆市野井雪和在书店打工的女高中生佐山うらら因为BL漫画而结缘产生的相差了58岁的忘年交友情,目前漫画已经发售了两卷。

>>>鹤谷香央理「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纪念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