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TV动画化决定!明年4月放送~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TV动画化决定!明年4月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2 10:24:25

  紺野あずれ的战国系爱情喜剧「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TV动画化!明年4月放送。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是以热爱galgame中学教师信永为中心描绘的战国系爱情喜剧。「有一天,会突然有一个喜欢我的女孩出现吗?」这样想着的信永的面前,突然间,一位从战国时代穿越时空的14岁少女帰蝶出现了,穿越时代的两人的爱情喜剧由此展开。该作品在月刊アクション(双葉社)上连载。单行本于今日12月12日发售最新的第3卷。

  在动画中,织田信永由酒井广大饰演,斎藤帰蝶由上原明里饰演。从战国时代穿越到现代的织田信长的侧室,生驹吉乃的角色由小泽亚李饰演。

  另外,官方Twitter帐户也已经开放。在官方网站上可以了解到动画的最新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