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版「狂赌之渊」桃喰綺羅莉登场特报视频公开!

电影版「狂赌之渊」桃喰綺羅莉登场特报视频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1 15:09:20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狂赌之渊」最新特报视频解禁。

>>>电影「狂赌之渊」特报视频<<<

 

在此视频中,学生会长桃喰綺羅莉首度现身,看来电影中不免要与女主蛇喰梦子有一场激战了。

此次电影版的主题曲沿用了真人剧第一季的主题曲,由PassCode演唱的「一か八か」。影片将在2019年5月上映。

STAFF&CAST: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脚本原案/监修:河本ほむら

游戏ム監修:オインクゲームズ

监督:英勉

脚本:高野水登、英勉

出演:浜辺美波、高杉真宙、池田エライザ、矢本悠馬、森川葵

配给:ギャ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