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蜘蛛侠 平行宇宙」日版新预告,TK from凛として時雨演唱日文主题曲

「蜘蛛侠 平行宇宙」日版新预告,TK from凛として時雨演唱日文主题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2-11 12:51:01

动画电影「蜘蛛侠 平行宇宙」的日版预告在网络上公开了。同时,TK from凛として時雨将担任日语吹替版主题曲的工作。

>>>「蜘蛛侠 平行宇宙」日版PV<<<

「蜘蛛侠 平行宇宙」正如其名,讲述的是因时空扭曲而让身处在不同次元的蜘蛛侠们汇聚一堂的动画作品。而说起各种影视剧的日文吹替版相信大家也听过不少了,不知为嘛只要有了日文配音就会给人谜之中二的感觉,比如之前的复联预告就是如此2333~

而担任本次「蜘蛛侠 平行宇宙」主要日语配音的是小野贤章、宫野真守、悠木碧,分别配的是迈尔斯·莫拉莱斯、彼得·帕克、格温。

「蜘蛛侠 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12月21日在中国国内上映,日版则是在明年3月8日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